风浓

走的路太远,每根弦都沧桑

繁星映照着绿树,黑夜使他们变的深沉且浓稠,风穿过树梢如同浅唱低吟。它们如此安详,伴着几缕萤火之光,召唤着旅人归家的方向。
他是如此的思念这里,所以他回来了。

“我当然要回来了。”他说着,身下的动作却没有停,他拉过身下人被束缚住的双手,亲吻了那修长的手指。身下的人依旧在努力的挣脱着,可软绵绵的动作显然并不能成功的甩开这一切。
金发随着动作渐渐散落在两侧,光洁的背部重新裸露出来,他的手控制不住的落在上面细细抚摸,这是很少在人前会显露的部分。
啊,他在心里叹息着,父亲啊。从小的时候,他还在低处仰望这个男人的时候,男人的背部永远挺得笔直,衣绸衬着他宽宽的肩膀,柔顺的金发就那么披散下来,垂在他的腰际,他的腰有时候被腰封紧紧缠住,有时候又隐藏在宽大蓬松的外衣里,如同拨在他心弦上的一根若即若离的葱白手指,让他总是想入非非。
盈盈一握,就像现在。他一手握在男人的腰侧,一手向下探去,身下的人突然发出了短促的叫声,这让他勾起了嘴角。已经不是小时候了,他不会只是追在这个人的身后,男人的肩膀对他来说也不再那么宽阔,现在,他可以做任何事情,任何,他想要做的。




ooc达人

评论(2)

热度(7)